2009-02-07 16:32:00千千

最喜歡ㄉ一段話

『千千最喜歡ㄉ一段話』



從現在開始只疼我一個 要寵我 要愛我 眼裡只有我

不騙我 信任我 相信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你都會做到

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話
不欺負我 不罵我 只愛我 並且每天都說我漂亮
有人欺負我 你會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的時候 你會陪著我開心
我不開心的時候 你也會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是最漂亮 最美麗 最聰明 最有智慧ㄉ
連作夢都會夢見我 在心裡面只有我
╭╮___╭╮ ﹏﹏﹏﹏﹏﹏﹏﹏﹏﹏﹏﹏ 
| ● ●*| 小千千來嘎哩 ☆ 衝人氣 ♂  
│≡ ﹏ ≡│ ﹋﹋﹋﹋﹋﹋﹋﹋﹋﹋﹋﹋  
╰┬○─○┬╯ 小千千來嘎哩 ☆ 灌灌水﹋♀ 
 ○___○  ﹋﹋﹋﹋﹋﹋﹋﹋﹋﹋﹋﹋

上一篇:有空來坐坐

下一篇:船過水無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