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7:14:07毛毛

淡水ˇ(補7/11)

早上和鼻鼻嬬鼻鼻文一起吃早餐XDD
還遇到正要去上班的驢子
等到一百八先生來了(久違)我們就去了懷念的土中ˇˇ
等到姊姊妹妹來之後沒多久
我雖然超想看大家一起打球的說
不過還是得出發去淡水囉

開開心心的開始
10點到淡水
錯誤的選擇:星巴克
我一進去就翻倒人家給我們試喝的飲料
(重點是還打翻在人家的菜單上)
寶貝跟我一直跟他們道歉
寶貝:「對不起喔!她就是降子!」
什麼叫做她都是降子= =+

之後我的新鞋鞋發作!!!
我的腳痛的要命!(太小雙了)
然後我忍痛跟寶貝去找鞋鞋
可是越繞腳越痛越沒力氣繼續走 好像生命一樣走不動
我差點衝動叫他背我 不過我自己又不要= =
花了120買一個草鞋!還滿時尚的(自己講)
耶!!!超書胡的辣~~~
我整個就跑跑跳跳!好像重生一樣

拍貼→熱的要死 我們很樣淋過雨一樣
「以後拍貼去板橋就好好不好ˊˋ」滿頭大汗的寶貝著麼說
哈哈ˇ

吃吃喝喝逛逛街 也沒買什麼

也沒坐船 因為今天風很大 我不敢坐船
不是因為會想到以前才不敢坐的(=3=ㄆㄆ)
唉喔喔
反正難得嘛!> <
至少我們逛了很多東西啊~還進去奇怪的館=ˇ=

很開心的一天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