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9:01:18毛毛

.★都不給我上進*’’

《PIC:開學那天跟茶茶還有包包拍的》

呼呼~~段考成績正式揭曉囉

毛毛考第19名啦!!!

代導說要換座位(段考完都會換)

竟然按照名次抽籤!~

毛毛最幸運 又抽到老位子

我跟大雄最屌 都坐在原位老師都降子啦

可是 看著大家都一直要換到前面去

因為坐後面真的很好混

班上人都力求上進 害的毛毛也想努力!

但是

我說要上進 想換到前面去 代導都不鳥我!!

灰塵就可以 我就不行

我知道我上你的課很混 都在聽MP3 都在睡覺

段考數學還考倒數第二名 但是我想努力也該給我機會吧!

害我好想罵髒話喔

我就很大聲講:「數學課我都要睡覺啦!」

很多人在笑~其實我那時真的很生氣才降子講

氣死我的毛惹!!!

中午的時候問老師要不要幫乒乓補課?我順便要聽

卻沒有。。。。。吼!

我好想國中的數學老師!!不管哪個!!!!!

至少我想上進時 他們都會幫我!!!

我整個很不爽

不過我上課還是有認真聽

但我還是不會!!!數學怎麼那麼之擺??

好吧  不能怪老師

是我自己不對

ㄆ!!誰說坐後面就會頹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