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1:31:10毛毛

.★腳步沉重*’’

今天在學校  在公車上明明心情都還好好的

不曉得為什麼

等葉子下車後  自己一個人的那一段路變的很沉悶

回家後更是心情不好

家人都以為我是課業壓力太大造成的

拔拔一直很關心我。。。

就連我講手機 也讓我去講

今天去領2吋照片時 腳步沉重的可以

傘也不想撐了  反正雨不大

可是連紅綠燈都跟我過不去

我才剛踏出去就給我綠燈 每台車都趕著去投胎

一直衝衝衝  衝╳小啦!!

氣死我的毛惹!!

回到家  我再寫頭痛的數學作業

一直算不出答案

拔拔進來跟我聊天 

「其實…私立我也不是負擔不起…」

我曉得您想說什麼.......

我只是一直搖頭..

拔拔繼續說著一大推道理

還有關心的問我的想法

我忘記我說什麼

總之我頭都是低低的    因為我知道我 眼眶溼溼的

講完 我的負擔好像真的少了

或許明天 數學考個10就不錯了

因為我今天真的沒看到書

我睡倒了

或許心情不好

有一半是因為沒睡飽。。。

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


每一次的困難  都是他們陪我走過來

我最愛拔拔、麻麻、阿嬤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