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2:24:06毛毛

ீ 忍不住‥

今天

在土中的最後一天 ‥ 

感傷的畢業典禮上

我很堅強 沒有流淚 有時候會感覺眼睛濕濕的

微笑一下 就沒惹 ‥

我本來想 用快樂的心情面對今天 讓大家記住我的笑臉

所以都沒有哭 但是心情反而因此悶悶的

只是


再等公車時 ‥ 和嘉嬬不知道說惹什麼 ??

竟然就抱在一起哭惹 ‥ 

或許是想到 嘉嬬以後都不能約出來玩吧

不知道

我真笨ㄟ 這並不是結束 哭什麼?


但是 哭完心情變好惹 ~ 


今天和蚊子 Emma 儷文

去唱歌 很high!但是後面就累惹~








我最愛你的惹!!

不要失去聯絡喔!!


上一篇:ீ 害怕離別

下一篇:ீ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