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2:57:39毛毛

♡〃我可以邋遢…☻

是我想太多嗎? 琬婷是因為我嗎?

如果是的話 我可以以後都穿的隨便 頭髮也不抓‥

邋遢的到補習班 ‥ 我真的沒關係 ‥ 

但琬婷不要心情不好啊 

不要讓我覺得妳怪怪的 ‥ 讓我擔心 ‥ 好嗎?

旁邊空空的位子好不習慣

還好老大會來陪我 ‥ 有人也會和我聊天

不然我真的也不想去補習班惹!

我知道你不會怪我的 但我很珍惜你這個朋友

o矣 你看不到我的報台的

我只是打個想法 我也很想跟你講

但你或許會覺得我想太多惹

目前李彥宏是代替我讓你開心的人

謝謝他的幫忙 ! 希望可以讓你開心 !

我很希望你和我說話時

能像以前一樣 笑的那麼甜 ‥ 


上一篇:♡〃試試看…☻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