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1 11:57:50

女人們!別再把我當成攻擊目標!(三)

CASE 3:

時間:大學四年級。

人物:某個根本沒見過,連名字也不知道的人。

地點:我家。

怨恨原因:因為我搶她男朋友!?基本上,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她到底為什麼怨恨我…

事件:
當時由於哥哥當兵,爹地工作的關係,加上所修的課程不多,與同學之間處的並不是很融洽,所以除了上課的時間外,我幾乎都是一個人在家玩龍族。

在龍族上遇到了許多奇怪名字的人物,唐平方是其中之一。你想想看,有個人把數學方程式放進名字中,唐的平方、三次方、四次方…,這樣的名字不怪嗎?尤其是看在我這個討厭數學的人眼中,更是刺眼。原本以為用這種名字的本人應該是男生,沒想到竟是不折不扣的女生,如果硬要說的話,只能說她算是個男人婆吧…不過真正跟這位唐平方有關係,是在離開龍族轉戰DF之後的事。不過她不是本篇所要探討的主題,所以暫時先略過吧!

重點是,那段時間,我都是一個人在家。某天,我正在龍族裡打著牛伯伯,突然家裡電話響起!當時因為電話線跟網路線不是同一隻,因此電話放的位置離電腦有段距離。如果要接電話的話,我就必須拋下我的人物、冒著被牛伯伯燒成黑炭的危險,不過要是爹地或哥哥打回來的怎辦?不得已拋下我的人物、接起了電話…『喂~』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X的(本版有未滿18歲小朋友在看,所以自動消音)!敢搶我男朋友!你給我小心點!!』喀!掛斷電話的聲音,我當場楞在原地。

過了一會,一股怒氣由心底升起,我竟然忘了罵回去!!!誰搶誰男朋友啊,有沒有搞錯!也不報上名字來!重點是我被罵的莫名其妙!我那時跟男朋友感情穩定,就算要搶也是她搶我男朋友,怎麼會是我搶她男朋友!況且如果是她男朋友愛上我,那也不是我的錯啊!雖然心中如此生氣,可是因為罵不回去,只能悶在心裡,當作是她打錯電話吧!不過,事情沒有這樣就結束。

就在我幾乎快忘記這件事時,某天我的手機響起,未顯示電話號碼。通常這種沒有號碼的電話我是根本不接的,不過當時因為心情不錯,於是我就接起了電話。『喂~』『X的(為了18歲以下小朋友觀看的權益,還是要消音)!敢搶我男朋友!你給我小心點!!』喀!又是上次那個女生…同樣的話語及同樣俐落的動作(掛電話),而且,重要的是,我又再一次錯失了罵回去的機會…

事件檢討:
因為這個教訓,我對著鏡子練習了很久如何罵回去,但是…她之後就沒在打過了…我到現在還很納悶,她男朋友是誰啊??這是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