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30 10:14:09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又拉肚子了…八成是昨天的啤酒害的…我不喜歡喝啤酒。如果一定要喝酒的話,我還寧願選調酒,喝起來甜甜的,不會像啤酒苦苦的。我就知道當我單飛的消息一傳出去,少不了一定要陪他們喝酒。是誰說一醉解千愁的?根本是愁上加愁,害我突然好想他喔…反正已經有點暈了,不管了,跟著敬酒又灌了一杯。大約300c.c的杯子,我喝了4杯,再加上一杯檸檬蜜汁。喔!天!滿肚子水…有點想吐了…還好我的酒品算好的,喝醉了頂多睡覺。不過我睡姿好像不太好,會亂踢…(曾經喝醉一次,結果隔天被我踢的人向我哭訴…)
7個人喝光了4桶桶啤算不算多?其中還包含了一個未成年少女,跟一個晚晚才來只喝了半杯的小龍貓。還好大家都知道隔天要上班,還都有所節制,不過今天就難說了,因為今天是4月30日,明天他們都放假(勞動節)。今天晚上還約去唱歌…真是有點欲哭無淚,我勞動節沒放假耶…又有點想他了,今天晚上一樣又看不到他了。耳邊響起朋友的聲聲叮嚀,“別去殘害國家幼苗啊!!”。唉!我只是想而已,想又不犯法…
我也不想殘害國家幼苗啊…看著可愛的哈比人跑來跑去,誰忍心傷他啊…哈比人是用來疼的呢!I know that! 雖然我偶爾也會欺負他,可是他傷腦筋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讓人忍不住一直想欺負他。這樣說來,我好像那種變態老頭…真害!不過我可以發誓,我沒有在他身上亂摸!!我可能酒還沒醒,盡想些五四三的東西…哈比人乖乖,我會保護你像熱狗拉斯保護佛羅多一樣(不要問我為什麼選熱狗拉斯這種蠢問題。因為他帥,還有熱狗也滿好吃的)。
我是很想說晚上我們喝調酒好了,可是那唯一一次醉到不醒人事就是喝調酒(伏特加加上雪碧,3個女生喝了3分之2瓶),還是忍著點喝啤酒好了…苦了點,但至少不會醉。剛才小白豬同志電話告知今晚7:30作戰開始,想要唱免錢的KTV是要付出點代價的…唉…各位同志們,我們今晚不醉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