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3:24:54彤____**

where is my power?

好想去改變一些複雜的事情
人際關係
自己的軟弱自卑
對朋友家人的依賴
好想花多點時間
在朋友身上
使大家的關係變好
不是和我的
是別人與其他人的

自知自己的人際關係
已經不想我想把它弄好
就可以弄好的

所以我真的好想將朋友與其他人的關係弄好
大家有笑有說的
開開心心的

我知道自己的力量好有限
我知道自己的感染力沒有別人好
我知道在圈子裡面只是一個好細微的角色

我好想哭
因為自己不能做什麼
我好想哭
因為每一次自己在計劃的
都得不到別人的支持
得到的只有很多的對不起
和打沉別人的說話

上一篇:我懂了

下一篇: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