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5:33:43彤____**

自卑嗎

你們會覺得我很自卑嗎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一群愛惜自己互相支持的朋友
我想我也不例外

凡曾經失去過許多朋友
曾經失去太多的我
也許已再經不起再次失去的經歷了
我真的好珍惜每一段友誼
我也希望朋友們會感受到

我自知不會有這麼美好的事情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自知不能一直對朋友有著很大很高的期望
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美好的愛情
美好的友誼
我想很難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不配有這些事情

朋友們開心=我的開心
我不介意付出
我努力學著不介意得失
不求著回報
只希望朋友能接納我

上一篇:不求自己益處

下一篇: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