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9:43:28饅頭

勇氣

已經沒什麼可以再留戀
我覺得我已經仁至義盡了
對於他們我是抱持著感恩的心
他們接納了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我
願意給我還不錯的pay
也願意無條件接受一個不知為何而來的人
我想這是需要勇氣的吧!?

對我 他們也把我當家人一樣
教導我所不知道的一切
雖然使用我最不能接受的方式
但是我還是基於最初的感恩
繼續在這邊待下去
忍受那不堪的對待

就連自己的家人都無法忍受了
又何必要一個外人來承擔呢?

不停地自以為天下太平
總是活在以前的世界
請自己下來看看自己現在的世界
我承認我的能力不足
沒辦法看到那麼多的東西
但就你每次的驚鴻一瞥
以為可以看到所有的東西
那你真的很行
我一直都很佩服你的能力
請把這些力氣用在培育你家的接班人身上
我可以自誇地說
若是沒有我
這間公司早就掛點了
我看你也早就心臟病發作了

唉~缺德的話不想說了
我也不適合說這種話
還是不要為了這種人 這種事
放棄自己的本性

再撐一下
再撐一下就好了




還是好想大哭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