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1:34:01饅頭

隔閡

該怎麼說呢?
跟你已經越來越沒話聊了...
是因為工作環境不同
還是交友環境不同
或者是因為你的未來我來不及參與

是我的錯
是我先拋棄你來到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是我為了自己無聊的想法
而放棄了許許多多的美好事物
今天撥電話給你
竟然對你的話題感到無趣?!
怎麼了?我們之間怎麼了?
我怎麼會對你的不求上進感到憤怒
怎麼會對你的胡言亂語感到心煩
可能是因為我發現我對你已經沒有影響力了
是他...他完全地影響了你
不是不好...
只是~~我希望你還是要有自己的判斷力
談了戀愛的你是盲目的
這我們都知道
就連不吵架的我們都為了他
搞得不歡而散
你還是覺得你沒錯
他沒錯 都是我的錯
算了
這麼點挫折已經奈何不了我了
若是哪天你有發現
我們之間已經越行越遠了
希望你能告訴我


我已經變強了
不會再被這種小事打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