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22:28:06紫晴

長大後的獲得與遺失



身為一位社會新鮮人
我選擇了一份巨大挑戰的工作
因為這份工作和我所學得專業
完全!!!是不同的領域

對於一份完全不熟悉的工作
我不要求薪水多高
也不要求會不會加班
總覺得在這份工作
我能學到不同的東西
並且獲得非常重要的人脈

果不其然的
我接觸了不同的世界
認識了有趣的同事
雖然薪水不高、有時會遇上不理智的客戶
以及轟炸的營業稅計算日
還好
我擁有願意教導我的同事與老闆

每個人都得
為自己的態度負責
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的確不是甚麼聰明漂亮的女孩
我唯一能夠立足的
就是我很努力
而且「肯」怒力

也許我還是會埋怨吧
埋怨自己
幹嘛不找個工資高的
幹嘛不找自己所學專業的
幹嘛不找其他性質的

可是整體來說
我對於自己目前的狀態非常滿足
也許要學的還很多
但能在一個不同的領域上存活著
我真的還蠻開心的

只是不確定
這樣對不對
是不是
我所嚮往的那種生活而已...

我有點懷念那個
只想著遊戲
只想著唱歌
只想著聽音樂
只想著去哪玩
那個簡單的年紀

總覺得自己遺失了些甚麼
卻又不明白
到底哪裡不對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