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2:06:12偶偶 ,,米田..

話說太直是種錯??

或許八...


我說話直....大家都知道!
但習不習慣...看個人八...


因為我說話太直太毒!

而少掉了很多好朋友..
失去了~


找ㄉ回來ㄇ?

婉轉...是種很深澳ㄉ東ㄒ~


很直得我ㄑ學~



阿奇..
我ㄇ說好要當一輩子ㄉ垃圾桶!

但..
今天ㄍ你聊過後!


我覺ㄉ...


是緣分盡了媽??



我ㄇ之間ㄉ話題...
"停了下來"


找ㄆ到我ㄇ熟析比呎ㄉ默契了~


偶偶,,”米田”>⊙⊙<: 我覺ㄉ你變了~!
Is` 阿奇 -**: 或許是我變了‵ 
Is` 阿奇 -**: 我真的很想變‵
偶偶,,”米田”>⊙⊙<: 我也很想變!
偶偶,,”米田”>⊙⊙<: 但就是遍佈瞭!
Is` 阿奇 -**: 我想變成小可愛的好朋友‵ 我覺得我現在資格不夠
Is` 阿奇 -**: 我想變的成熟‵ 我不想當一輩子的小孩
偶偶,,”米田”>⊙⊙<: 你向再說對我說ㄉ話...
偶偶,,”米田”>⊙⊙<: 我很認同!
Is` 阿奇 -**: 我想變的多替朋友想‵ 我體諒?
偶偶,,”米田”>⊙⊙<: 但說遍就能遍就好了八!
Is` 阿奇 -**: 所以 我正在努力改變‵
Is` 阿奇 -**: 我不想一輩子讓人看 都是壹個模樣
Is` 阿奇 -**: 外表便不暸‵ 我可以變內心
Is` 阿奇 -**: 我可以變想法‵
Is` 阿奇 -**: 好多事都可以‵
Is` 阿奇 -**: 只是要努力去做‵
偶偶,,”米田”>⊙⊙<: 阿奇擬真ㄉ變了!
偶偶,,”米田”>⊙⊙<: 我嚇到了!
Is` 阿奇 -**: 妳也可以‵ 是看你要不要
偶偶,,”米田”>⊙⊙<: 藥或不要!
偶偶,,”米田”>⊙⊙<: 很難抉擇八!
Is` 阿奇 -**: 很難吧? 但我選擇了‵
偶偶,,”米田”>⊙⊙<: 婐是讓選擇找上我 而不是我主動ㄑ選擇八!
Is` 阿奇 -**: 那很好啊‵ 至少你不會辛苦的去改變
偶偶,,”米田”>⊙⊙<: 但因為看到你ㄉ辛苦所以很疼惜你!

你便ㄉ很成穩~
我卻還是停留在原地..


這句話我常聽身邊ㄉ人ㄍ我說過!

米田~
你是否可以成熟點?
別在這ㄇ幼稚了!


但這就是我~
我就是我~

我不想改變我自己!


我就是因為這ㄍ死個性八...

所以最近ㄍ很多好朋友槓上了...
ㄊㄇ講不贏我..
ㄊㄇ認了!
所以ㄊㄇ選擇離開我?


我不暸...
我個性真有這ㄇ爛?
雖然從以前聽到現在..
都沒聽到好ㄉ一面過!
我也習慣了八...
不告訴你我是誰 2008-09-09 00:43:04

也許你該想想你的"直"是好是壞??

並不是做自己就是

所謂的對或錯..
但是不能只想說

我做我自己就好,我爽就好
聽聽朋友的意見
看看周遭人的看法
不要一昧的認為自己是對的
知道你想試著去改變
但事實證明..你並不想

改變不一定是壞的??
或許你跨出那一步的改變
會是你更好的一步

想想妳朋友勝至到兄弟
對你說過的話
你就算現在才高中
但是你也比你週遭人大了點
不能只是這樣的去想自己

該長大的還是要長大
不能永遠像個小孩
說個現實面..
你在社會生存不下,部是靠頭腦耶!!
懂得婉轉..其實是另一種成功
以前我跟你一樣..說話直
但是我朋友跟我說

我改!!!!也成功
我希望你也一樣
想想朋友
在想想自己
想想關心你的人

‘聒噪’小孩 2008-09-08 20:04:48

哥哥你說話或許真的很直~~
但是你卻不是故意想這麼說的
你真的很好~~!!我不希望你難過

!!----如果阿奇有看到的話----!!
阿奇....你真的很好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跟哥哥變成這樣~~~改變是每個人都需要的,至於要求改變的多寡....是看個人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完美的人也有出錯的時候】,其實我也一點都不完美~~!!
----!!阿奇!!----
不管你選擇哪邊~!都很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