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7:51:00笨驢=]

就是爽

好久好久沒碰電腦
昨天是某某的生日

真雖吼!碰到放假=D

最近家裡養了喵喵~
哈哈!!不是貓咪啦 貓咪是我那大正妹姐妹呢=)))
姊取牠"honey"
我是OK辣(屁)


多了小寶貝整個變的很有母味= =
該死的奶寶居然笑我本來就很有當媽媽的本質
呿呿...我哪有那麼老=ˇ=


昨天又去染咖啡毛啦
因為三個月色都掉光
威廉王子真的超哈哈
還問我要不要去樹林找他> <
跟我聊天比較開心那是因為我比較幼稚吧=DDD哈哈哈

還是很爽嗨的咧




本人屬於空洞期..........









































































































    喔耶耶耶
真的要讚揚本人的聰明才智
哈哈*

之前手機被摔 找不到貓咪手機號碼><
終於花了一個月時間找到好方法(根本就是賤方法)
打電話給林禿騙他我是貓咪姊姊要貓咪趕快接
結果禿禿就上當啦哈哈哈
終於跟貓講到電話!!
整個超嗨耶貓也嚇到到
哦哦哦~終於又可以約出去低能啦=)))
我是天才~




黑澀會驢子
一定要喜歡她喔=))
我可愛的姊姊~

上一篇:她 - 我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