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4:37:02♀Apple。】*

墾丁三天兩夜

噢 ˇ

真不知道該說好玩還是無聊 ...

去那根本就沒有玩到什麼阿 。

大部分的時間 ,

都是在睡覺齁 ˊˋ

哈哈 !

不過飯店是還滿漂亮的辣

還有游泳池 應該不錯了辣 =ˇ=

因為也沒有去哪裡玩

所以我沒有曬黑 。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要好好的查那裡哪裡可以玩 ...

不然又要在無聊一次了 =  =

賺到的只有請三天的假而已 。

哈 ˇ 原本是很想要叫媽媽租機車

不過 似乎貴了點齁 ˊˋ

飯店一天租四百 ,

墾丁大街那邊好像是租六七百的樣子 ...

天阿 ˇ 害我的美夢就這樣破碎了 =  =

哈哈 =ˇ=

第一天的晚上去了飯店的游泳池 ,

因為沒太陽 又正好閒閒沒事做 ...

所以就跑去游泳池囉 ˇ

到最後八點多的樣子又跑去墾丁大街

摁 `  人不算多所以不會擠 !

說真的第二天在幹麻我也沒什麼印象了 ...

因為都是在睡覺吧 ˊˋ

到了六點多才知道油要漲價了

所以又跑出去加油 ...

噢 ˇ 人超多的

新聞 . 廣播電台真不是蓋的欸 =  =

那麼快就告訴人悶消息 ˇ

天阿 ˊˋ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 =  =

真懷疑以後的地球會變怎樣 ...

應該會很墮落齁 !

第三天什麼地方都沒去

只去了東山休息站跟飯店吃早餐的地方而已 ...

然後就回家了阿 =  =

所以說 ˇ 無不無聊的三天兩夜呢 ?

哈哈 =ˇ= 海好寬闊

好羨慕住那裡的人 ,

但是我不想被說我住海邊管很廣阿 。
襪 ﹏ 2008-05-30 22:15:04

哈哈哈哈 ˇ
妳還是不能突破有人說你很宅的形象了 !
囍 ˇ

哎 ..
現在甚麼都碼 漲 漲 漲 !!!
是阿 ... 薪水都不漲阿 ˊˋ

我感覺還不錯吧 !?
至少不是在那無聊又熱的學校裡混吧 ?!

顆顆‵

妳都不知道那幾天我都很想妳齁 =ˇ=
哈 ..

版主回應
我不宅阿 ˊˋ
我哪裡宅了阿 , 你說阿 !
對阿對阿 ... 油也漲價
不知道在漲什麼勁的 =  =
可是阿 , 說真的
基測完了 應該也不會上課阿
但我是指那禮拜而已
下禮拜要開始上課了 ˊˋ 討厭 !
想我阿 ... 就算我有去
我悶也很少見面阿 。
2008-06-01 01:24:30
SMILE 2008-05-29 18:43:26

哈哈你本來就住海邊!!!管很大阿!!!ㄏㄏ!!!笨死ㄌ!!!!
管很大總比不管好!!!至少哪ㄍ人願意給你管阿!!!被管還有管人都是一種幸福阿!!!懂ㄇ!!!你一定知道我是誰ㄉ

版主回應
你機車欸 =  =
我哪裡管很大阿 ...
明明就是你住海邊阿 !
還敢說我是住海邊還管很大 ˊˋ
被管跟管人是幸福噢 ˇ
我怎麼覺得是總束縛阿 ?!
哈哈 =ˇ= 應該是束縛而不是幸福 。
我不是笨蛋 , 所以當然知道你誰囉 !
2008-06-01 01: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