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2:05:50Lim

什麽叫快樂,只是不寂寞

總是在心情低落的時候,想起來.要寫些東西.

我壓抑地低咽,也許就是旁人所謂的神經兮兮,於是,我找不到放聲大哭的理由了.

默默地看著你遲疑的眼神及緩慢的動作,難道你沒有意識到我在等你嗎?
我根本沒有你在等我的意識.這是你的回答.
我轉身離開,我不想遲到.匆忙地關上門.
也許,你又認為我在甩門,我在無理取鬧吧.
天晴了,我的心卻似一片陰天

我喜歡在工作之餘打你電話聽聽你的聲音
你接我的電話時是不是也樂此不疲?
我喜歡在你面前撒撒嬌
你是否包容這樣的我
我喜歡...
太多的習慣了
是不是便造就了現在依賴
我無語,心又隱隱地痛了

是我錯了,還是生活錯了
如此的傷神,至於嗎?

什麽叫快樂?
只是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