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03:15:32★☆tifanny☆★

原創番外——《情定古堡》11.重逢慕尼黑(Muenchen)(中)

原創番外——《情定古堡》
11.重逢慕尼黑(Muenchen)(中)

by Tifanny




Jenny瞪著楚楚的大眼望著臻茵。
“伯爵,這真的是您的意願嗎?”

“如果是…那我…會照您的意願去做!”
因為這是您父親,我的恩人的遺願——讓他心愛的女兒遠離這個“地獄”,逝去的伯爵臨終前的喃喃呢語,Jenny到死都不會忘記!

“Jenny,請妳不要再叫我伯爵好嗎?”
臻茵眸中的淚光又泛動開了,聽到“伯爵”二字似乎再一次地提醒,她敬愛的人真的永別與世了!

“我不喜歡聽,也不要尊稱我‘您’,妳可以叫我臻茵。”
她憐惜地撫著Jenny的頭髮,這個可憐的女孩,和自己一樣是個孤兒,卻因為主人自小的收留,就必須恭恭敬敬地對待古堡裏的每個主人,甚至於管家們。

Jenny大幅度地搖晃著腦袋,聲音堅決地:
“不行!不可以!”

臻茵無奈地歎了口氣。
“好吧,隨妳怎麼叫我,但就是不要喊我伯爵。”

“那…伯…不,小姐…您要去哪兒呢?回韓國?您有錢嗎?”
說著,邊站起身邊急切地:“我還有些錢,您…如果…如果願意的話,我…”

“不!Jenny,謝謝妳,我有錢,謝謝妳!”
臻茵連忙拉住欲起身離開的Jenny。

回韓國?韓國…我再也回不去了!
想到這,淚水再度汨滿眼眶。

“我該走了,這裏不屬於我,我也不屬於這裏!妳能幫我,對吧?!”
臻茵緊握住Jenny的手,哀傷的淚\眼懇求地望著她。

“嗯!”
沉靜的女孩此時顯出少有的自信,Jenny重重地點了點頭。

“您稍等,我馬上回來。”
說完,迅即起身輕輕開門急步走了出去。


**********************************************************************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刍

Jimmy急迫地領著臻茵,向被古堡傍依著的阿爾卑斯一處山腰爬去……

他們必須在一小時內趕到福森(Fussen)車站,臻茵才能趕上最後一班開往慕尼黑的旅遊巴士,為了快速及避開眾人的視線,他們必須爬山越嶺尋小道下山,而非寬闊的車道。

“玄哲,慢一點,伯…不,小姐會累壞的。”
Jenny依依不捨地亦步亦趨,跟至不遠的山坡上遠眺著他們。

Jimmy驚惶地回頭,壓低聲音叫道:“妳瘋了?還大喊?”

臻茵停下爬坡的步伐,回頭望向驚愕地捂住嘴巴的Jenny,沖她揮揮手、再捏捏耳垂、拍拍心口。

Jenny感動地也沖臻茵努力地揮著手,淚水抑制不住地淌落……
女伯爵和她父親一樣,是個仁慈、好心腸的人!

臨別前,臻茵拔下一側耳釘,是個小小的粉色鑽石的花蕊型耳釘,那是她最為珍視的東西——母親的遺物之一。

撫著Jenny楚楚可憐的小臉。
“好好收著,見它如見我,我會盡全力幫妳找哥哥的,相信我!”
哪天耳釘成雙,就是我們團聚之時!

臻茵含著滾動欲出的熱淚,親手幫她戴上。
“Jenny,上帝會保佑——讓我們再相見的,等著我!”


***********************************************************************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

Irina Dupnt狂怒地抓起Jenny黑色喪裙的前襟,此時,她的胸中燃燒起了洶湧的火焰,舉手在Jenny的兩頰“劈劈…啪啪…”地甩起了巴掌。
“竟敢騙我們說她病了,躺在床上?”

Jenny噙住隨時會滴落的眼淚,跪在地上。
當Irina舉手打她時,她咬緊牙關、緊閉雙目忍受著……一聲不吭,連眉頭也不皺一下。

Irina Dupnt連做夢也想不到,臻茵會不告而別?
不!準確地說是:逃跑!
“她人呢?去了哪兒?”

Ludwigs老伯爵夫人嚴冬般淩冽的眼神逼視著Jenny,聲音卻微微有些發顫。“還不快說實話?妳闖了多大的禍,到底明不明白?Ludwigs家族唯一的繼承人竟然被妳弄丟了?”

“natasha,妳身邊都是些什麼人啊?連一個小丫頭都敢如此膽大妄為?”Irina Dupnt眼裏冒著火,聲音因激憤而變了調。

“讓妳救急充當一次女伯爵,妳就忘乎所以了?妳是不是早有預謀?所以才在葬禮上做秀?夢想灰姑娘變公主?妳做夢!”
雙眼射出火苗,奮力地搖晃抓在手裏倔強而纖弱的女孩。

“還不說?妳弄丟的是我的教女,Ludwigs家族唯一的繼承人!妳知道後果嗎?知道嗎?”Irina 聲嘶力竭地尖叫著、搖撼著弱小無助的侍女。

“natasha,妳必須把所有的看門人和管家全部清查!連笨蛋也知道靠她一個小丫頭能讓我的寶貝走掉?一定有人接應,一定!”
Irina 舉著雙拳在胸前搖擺、尖利刺耳的聲音開始沙啞,她空前的絕望了!

忍辱負重二十一年,等的就是揚眉吐氣重回天鵝古堡的這一天,而今…她的寶貝教女——她制勝的法碼,一轉眼舍她而去?
她豈能就此功虧一簣?絕不!

natasha Ludwigs老伯爵夫人卻咬著她清灰的嘴唇,靜默地盯視住跪地的Jenny,腦中卻似風車般狂轉著……


“妳們不用對Jenny窮兇極惡的,是我讓那野丫頭走掉的。”
Yelena Lise Ludwigs,Ludwigs伯爵的遺孀,神態自若地,不!是洋洋得意地推門而入。

“妳?”
Irina和natasha同時驚駭地喊道。

“是我!”
Yelena Lise Ludwigs撩起長長的喪裙裙擺,優雅地坐上粉色雲斑石的美人榻。

“怎麼?不可以嗎?”
她用手指輕輕地拈弄前胸的蕾絲,“妳們以為,我…會任由妳們踩我?我是白癡?哼…!繼承人?誰知道她是真是假?一個來歷不明的野丫頭。”

她抄起粉色雲斑石梳粧臺上的一個珠寶盒,開啟盒蓋雙手舉著顛傾朝地,盒中的珠寶跌落一地……

此時,慍怒讓她臉都扭歪了,兩眼迸射出怒火。
“Ludwigs家中沒好欺負的女人,除了那些沒用的男人!”
她舉腳踏上滿地的珠寶,狠狠地碾輟著……

Irina Dupnt驚駭地呆望著她……

而natasha Gelfand le Pera Ludwigs伯爵夫人卻冷冷地笑出了聲:“呵呵…,說的沒錯。”

她猛地掰斷了桌上的珊瑚枝子,拿著一截斷枝在手心裏搓來搓去,瞳仁亮晃晃,似兩支要射出去的箭,盯住了Yelena Lise Ludwigs。

“Yelena,妳確定是妳放走了女伯爵?”
看在上帝的份上,但願只是妳的胡說八道。

“難道憑他們就能讓那個野丫頭順利的離開?是我令所有看門人視而不見的,哈哈…”
Yelena Lise Ludwigs恃意地狂笑起來。

natasha Ludwigs從桌上拿起純銀的手鈴,狠狠地搖晃了幾下。
聲音冷颼得似從洞穴中傳來,令人顫慄:“Ludwigs家中沒好欺負的女人,但其中再也不會有妳!”

立刻,男管家Brant迅即而恭敬地推門而入。
“Ludwigs伯爵夫人”恭身低首等候著命令。

“Yelena夫人因悲傷過度,需要馬上!立刻!去寧芬堡靜養,除了Carl Phil醫生外不許任何人探望!”

還沒等natasha Ludwigs伯爵夫人話音落地,Yelena Lise Ludwigs從喉中爆發出撕裂般的嚎叫,“不!不!不…!”

她優雅的姿態,傾刻間無影無蹤,“不…!!!我不是Ludwigs血統的人,我不去寧芬堡(Nymphenburg),我不去…!我不去…!!”

Yelena Lise Ludwigs做夢也想不到,她也會有去寧芬堡的一天,而送她去與世隔絕、非凡恐怖寧芬堡的人,竟是多年寵信自己、趕走女伯爵親生母親幫自己坐上伯爵夫人尊貴寶座的姑母——natasha Gelfand le Pera Ludwigs伯爵夫人?!

Irina Dupnt目瞪口呆地望著四個強壯的男僕,連拖帶拉地拽走了幾分鐘前還神氣活現、有恃無恐的Yelena Lise Ludwigs,竟然吐不出半個字,連嘴唇都微微地顫著。

natasha Ludwigs若無其事地站起身來,微微地偏過點頭,伸手撥弄起Irina落至肩頭長長的捲髮。
“我親愛的Irina,比起去寧芬堡,二十一年前的妳只是離開天鵝古堡、失去伯爵夫人的尊貴,是不是幸運太多了?”

她薄薄的唇上浮起一抹嘲諷的笑,“不要幻想和我玩什麼花樣!”
藍色隱鬱的眼盯住她的雙眸,妳剛才在葬禮上試圖威脅我,是嗎?

natasha拉住Irina Dupnt的手輕輕地撫摸起來……
“女伯爵可以是妳的教女,永遠可以是,但是…,我親愛的Irina,她首先是Ludwigs家族的繼承人!她不會、也不能受任何人控制!”
Irina的手在她的掌中微顫抖了下。

natasha的眼光又變幻成寒光閃閃的厲劍,直視著一直低頭跪地的Jenny,用手托起她低垂的臉。
“至於妳,最好祈禱Ludwigs女伯爵能安然無恙地回到天鵝古堡,要不然…”她咬牙切齒地:“就讓妳恩人的魂魄在地獄哭泣遊蕩吧!”

Jenny聽了此話,如遭雷擊般震顫了一下身體,被嚴訊逼問、狠狠抽耳光時也能憋住的淚水,此時似決堤的洪水般狂瀉了下來……

她恩人的魂魄將被詛咒:在地獄哭泣遊蕩?!
上帝啊……,如此惡毒兇殘的咒語,卻是因為自己的罪過?!
她的眼神變得淒慘無助,慢慢的越來越迷離渙散……


(待續)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From http://88888.100le.com/byj/bbs/index.asp?boardid=13&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