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3:32:27*≈小覇迋∧

∈廣州番禺行∽

昨天公公生日
和媽媽去了番禺去和公公慶生..
舅舅住的地方真的大得好恐怖..
去到他住的小區還要坐遊覽車才能去到他家..
而且他住的地方叫”悉尼3區10棟”
哈哈..
還有紐約洛cam機阿什麽的..
看到公公真的好吃驚..
沒想到公公現在這麽老了..
走路也很難走..
耳朵更聾了..
都不認得我了..
媽媽跟他說了很久他才知道我是慧慧..
公公對我的印象還停留在我9嵗的時候..
他幫我弄電子琴..
時間過得真快..
以前公公還經常來照看我呢..
小時候媽媽常不在傢的時候都是公公照顧我的..
一眨眼公公就老城這樣了..
555555555.......
公公一看到媽媽就好高興...
媽媽整個晚上都粘着公公照顧公公..
吃飯的時候又把雞肉拆出來給公公吃..
公公吃東西的時候假牙掉出來了..
媽媽又幫他洗..
連婆婆都說假牙很肉酸呢..
媽媽都不怕..
公公昨天很開心呢!!
公公說:”我用一半的牙打了勝仗”
意思就是説掉了一半假牙用一半牙吃了飯..
hoho..真可愛
媽媽以前都說人老了就會好像小孩子那樣..
公公昨天就一直看着我最小的堂妹的機器海豚..
那海豚一動他就笑..
hoho...最後我小堂妹就送給公公了..
那是我媽媽買給她的呢..
她很喜歡的!真懂事~~
昨天晚上走的時候公公好捨不得我們呢..
其實是捨不得我媽媽...
一知道我們要走了他立刻就不笑了..
生氣了..
可是媽媽有貨要做..
不可以不走..
平常舅舅舅媽三姨二姨他們都很少時間陪公公..
也不怎麽懂照顧老人..
所以公公好希望見到媽媽的呢!!
唉....
不過公公身體都還好..
止不過不太能走路...
以前我都不喜歡去廣州..
嫌浪費時間..所以都很多年沒去了..
以後一定要多點回去..


還有我的兩個小堂妹..
超級可愛呢!!
我一去到小堂妹佳琦就粘着我..
本來我超累超想睡的.
但是還和她玩了幾個鈡..
她又跳舞又唱歌的..
超級活潑..超可愛..
後來整個晚上都粘着我要我和她玩..
弄到我堂弟都吃醋了..
還哭了..
hoho..
還有我的最小那個堂妹偉叡..
真的超級超級可愛..
超級美麗!!
真是第一次見到一個這麽可愛的小妹妹!!
好像韓國那些小妹妹那樣!!
像個小公主~~超級可愛!!!
人又超文靜..
不過笑起來好甜好甜..
偉叡和佳琦完全是兩個極端..
一個超好精力一個超級文靜..
不過他們兩個在一齊的時候會超吵...
佳琦就有辦法令每個人都和她玩..
以前我都好討厭小朋友的..
現在不討厭了..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呢!!
我以後也要生個女孩!!!
hoho~~~

這次去廣州還發了財..
雖然不是新年但是他們都封了利市我..
hoho..
現在不怕放假沒錢用了..
不過還是要省着點..
不能一下子用完..
長大了要學會理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堂妹真的好可愛我也想生一個
~~~~~~~~~~~~~~~~~~~~~~~~~~~~~~~~~~~~~~~~~~~~~~~~~~
芒果仔 2006-07-14 02:31:47

ok....

≡、豬屁桐﹠ 2006-07-12 17:48:43

她一點到.
我應該也可以出來的.
不累就好.

mango 2006-07-12 13:10:35

那懂我們先出外等桐吧…
她也ok...]
因為那天我老公放早上8點…我們不打算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