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18:54:34 捲捲 ♥

神氣模樣




今天是最近最近
待在學校
最趣味的一天

也太好笑了
我夠跩吧
我今天是騎簡珮君的手排機車
哈哈哈是擋車啦
哈哈哈我太開心了

不過一直熄火很烙欸
不過可能是我太緊張啦
哈哈哈

就連開手排車也是
生氣欸

林俐超級孬
洪秀綺起先贏你
還好讓你扳回一程


我今天笑到聲音都啞了
應該算是夠開心吧

還有謝謝你載我回家
林俐哥哥
雖然昌明還是很害羞




這學期
我在收集載我的人
我還要更多更多
今天一口氣收集兩個,好欸
因為我患了騎車病了

還是給人家好




輕輕鬆鬆



※騎車病:比喻看到機車就懶了

上一篇:小Q糖

下一篇: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