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1:12:52噹♥

After that night

昨天去聽建中樂旗隊的成發
(世界第一那個=D)

他們室外真的好整齊好厲害
重點是氣勢好夠

表演完不自覺的尖叫
其實我有點害羞
因為除了我們那群之外
四周都是男生
(感覺被建中包圍)


六還說想知道周圍誰是建中的
要喊”建中的舉手”

不過這idea太憨了


我很喜歡建中學長們喊的那句
”學弟不要怕,學長在這裡”
感覺就是建中一條心

可是他們什麼時候串通好的阿?


還有最後的那首校歌
大家都很主動的站起來唱
好厲害好厲害

要是97在成發的時候吹校歌
應該都老師在唱吧
哈哈
然後有幾個彆彆扭扭的站起來唱

哎呀呀
男生就是比較豁達阿
而且我覺得這是要對學校有認同感才做得到的


他們超強的我覺得

雖然室內的.... 可以再更好..


不過
團各有長處阿

呵呵
最後的時候
豎笛有拋樂器
我和六整個尖叫

也太可怕了
樂器掉到地上怎麼辦阿?

還有長號的pose很帥

baritone sax. 那個要丟的假動作超嚇人 =...=



觀眾超多人的阿
快坐滿的呢
超強*

還有總統送的花籃

看到的時候我和六都說

世界第一就是不一樣阿..



呵呵
還好有去
好慶幸噢
是下午才決定要去的
因為去學校交完志願卡去找公主郭
她就問我們要不要去

就去拉
在府中站的時候
還在全家買了50元的hello kitty

對杯三十 暖暖拖 20

整個超便宜又超可愛


恩..

昨天一整天很棒 *
















上一篇:一定要看!!

下一篇:這幾天

小馬 2008-07-25 12:14:27

哈哈~
學長喊的那個是傳統啦!!
不是事先串通的
我們每次表演比賽前學長們都會喊




長號的POSE有帥到阿XDD
我還以為很蠢的說~





最後當然要謝謝你來捧我們的場囉XDD

版主回應
真的阿?!
好酷噢
你們有改變我們對建中的感覺耶
原本是那種很遙遠的感覺


哈哈
哪會
很像求婚
xDD

不謝拉
你們表演的很好
很棒!!!
2008-07-25 14: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