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21:49:55皮哥

最近一直心悸

除了比較累以外

似乎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想會不會是我吃太多甜的~

我想會不會是我太胖了

我想。。。。。。

曾經到醫院驗運動心電圖

沒事

我也知道沒事

因為身上總是東痛西痛的

只是這次持續的有點久

整整一週了

我突然發現自已還有好多事沒做

包含

將自已的日記整理成冊一樣

擱著

擺著

總想著  會有時間處理他

總覺得  還好多時間

最近頻繁的心悸

異常的肚子餓

總是睡不飽

我也不想去擔心自已得了什麼鬼症頭

不管如何

我還是會庸懶的渡過每一天


上一篇:有點沉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