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20:44:46皮哥

聯絡

在遙遠的甲仙

說不上的遙遠

舉步維艱的生活

看到光亮的你們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我卻在這裡繞圈圈

無力的

兜著圈子

繞著自個的影子

想走出去

卻又擔心一切

焦慮的煩惱著

無力的生活著

有心卻無力

想休學

想停職

想先完成一件事再來接著做另一件事

山雞頭跟我說

同一個時間不可能只做一件事


當時五雷轟頂

醍醐灌頂之驚醒

我應該也可以


一年了

從去年就職的匆忙到今日

我仍然原地踏步著

緊張自己的一切

無力面對自己要的一切


我沒有太多的體力

沒有太好的胃腸

沒有太好的生理系統

沒有太好的呼吸系統

沒有太好的頭腦

一切只是堪用

小毛病如牛毛的存在

一堆藉口任我挑選

肚子痛

頭暈

沒力

想睡

便秘

拉肚子

太熱

太冷

沒有安靜的地方


點點如繁星的理由

自己無奈的面對

面對這樣的無奈

一直在想

我真的想放了一邊完成一邊

畢竟那太累

畢竟我不是山雞頭心中的那個人

他不了解我的牛毛

他不知道繡花枕頭便擺在他眼前


低潮如我

低潮

低潮

低到谷底的生活

除了新鮮的山野靈氣外

我找不到自己幸運的地方

低著頭不敢撥打電話給朋友

揪著心不知道下步怎麼走

還是做出選擇

離開職場好了





好嗎?



我只能搖頭


我只能再像死屍般的行走

拖著那些莫虛有的能力行走





上一篇:挖啥米攏嘸災

下一篇:祈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