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3:40:37皮哥

原來

一直以為你們也是大神經

沒想到你們早就看穿我和她

一直以為她要你們別說

原來大家不敢說

今晚你問我要不要去畢業典禮

我才想說是不是該跟你說這些事的來龍去脈

畢竟你一直幫著我

畢竟和你認識沒幾天你就跟我說你的傷

畢竟我們都是打狗子弟

所以我才想跟你說

我知道要走這段路需要勇敢

我好像一直缺乏勇敢

我知道年齡是個問題

但我覺得心中的距離才是最大的問題

我知道什麼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這我很有經驗

從前的那些人也這麼跟我說著

我也只是笑笑的接受

因為我不勇敢,

因為我覺得自己沒什麼優點可以讓對方擁有

所以我嚐試著去讓自己增值

讓自己做很多事

讓自己像海棉一樣充的飽飽的

希望有人可以看到我的成長

------------------------------------

這次我才知道

原來那些不夠是可以補足的

重要的是勇敢的心

-----------------------------------

總是和人曖昧

別人總是說我將是個好先生,但好情人未必

也有人要我三十歲等著娶依然單身的他們

因為我可以當長期飯票,短期獲利再說

是因為沒有激情

還是因為太理性

還是因為......

---------------------------------

當我錯過 一個時,我會告訴自己

我將會更好,

雖然某程度我達到我的目標

相對的,心中的空白也一直填不滿

原來自己的充實只是想要假裝那片空白不在

原來自己的前進只是忽略那片空白的最佳理由

原來自己只是少了那股衝動

那股可以震攝人心的~我愛你


上一篇:雨夜

下一篇:期 中實習 

2008-09-18 14:54:05

衝動衝動!
需要衝動低~

去吧~衝~衝~衝

兔子 2008-05-21 19:59:34

勇敢的去追求你愛的吧~~
如油~~
成功.幸福只留給願意改變及行動力的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