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3:59:09皮哥

決定

對於想要出門

卻約不到人的事情

感到很難過

可能我人緣不好吧

所以都沒有人要理我

大家也都忙著自己的生活

我也不能總要求別人來配合我的行程

太天真的我總是這樣的幻想著

來台北可以找誰出去呀

來台北可以去那裡玩呀

到現在只有去過金山老街而已(還很不好玩)

所以今天我跟自己說

我要一個人去踏青

沒什麼大不了的

寂寞就請他在家睡覺

堅強放在背包中

歡樂掛在臉上

回憶藏在心底

我想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因為我不想再去認為,一起出去玩一定很開心

我只想去想,自己一個人一定很開心

我想

我一定可以的~~

習慣後~就會自然的走下去

上一篇:留言

下一篇: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