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3:57:00♥ 芸咩 , =)

** 佈能痊癒 ; 『 6/10我哥生日 ♥ ♥





今天我哥生日 `
我和我媽 , 我哥 , 還有我阿姨全家去唱歌 =]
還佈錯玩 ..

一開始飆歌的就是我 xD
一連續唱叻好幾首歌 ..
中間有時候唱一下 , 有時後休息 !!


到最後根本沒唱到麻 [凸]




嘿 , 佈過開心就好 !!

欧 `` 哥 0.0


我為你排的『微笑蛋糕』還可愛吧 xD
後 , 阿姨欧 = =

說我沒有審美觀 zZ 





在唱的時候 ..
連續想哭好幾次 = =
但是都佈能哭 !

也還好我把眼淚忍住 ..



廢話 !
唱那些歌而已 ,
哭什麼 ..! 是吧 =]


雖然唱的歌都讓我難過 `
也讓我勾起回憶 ..
但我還是佈能哭嘎 ˋˊ




摁摁 !
就這樣 =D


連唱歌都在想B先生 ..
酷吧 =口=”




祝我哥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