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5:21:20Tenni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就這樣整整一天没吃过一顿饭,因爲想妳心痛。
晚上好朋友生日,看見祂和祂舊情人在一起,忽然覺得他們好幸福哦,不禁的有點羡慕。
hehe~~想起給你個電話,你也和我一樣喝多了,給你説:“喂.........”
還沒有説完。就給我一句;”等下再給你電話。“哇..傷透了..真的傷..
雖然知道你不方便,不過....ai...真的覺得怎麽可以那麽隨便。
­
我開始控制自己不上Q,不看手機,嘗試關機,可是沒堅持著,因爲想有誰能給我信息。
從未停止的愛,不知道是誰讓我們相愛,又是誰讓你對我如此的憐惜。
在你面前總是隱藏著對你的愛。你可知道,在無數個夜裏回憶著那點點滴滴。
你感受到了我爲愛而痛?有多少無眠的夜晚在深情中迷失了自我,就象個無助小孩。
he~~可笑的是,在你眼中,我就是個小孩...
我多麽想你能深深的愛我到永遠,我可以那麽的珍惜,無法改變我對你的深深情懷。

在想以後的生活肯定一切都好起來的,肯定。
­
發下我最近的照片......
SaM 2008-05-12 14:37:10

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