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2:35:38Tennie

成爲了別人無知的玩具



賍I don t want to say goodbye!!

賍不知道是我自己的愚蠢還是別人的聰明.
賍還是我的心理容易捕捉.
賍每隔一段時候我都會爲我豐富的感情而祈禱.

賍心裡一沉.擠出一聲承認的冷笑.
賍好,我認輸.我抗爭不了.
賍不是誘惑,是說話的妳真的籠罩了腦海上的天空.

賍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説再也不分開;
賍有一種約定,妳永遠沒辦法做到;
賍有一段感情,放在我心裡一輩子無法忘記!!

賍大致上,愛情只是一場欺騙,往往就是,一方在欺騙另一方
賍另一方,就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賍這一年多來,以為自己找到了信仰,便去堅持,摒棄了以往遇水則溶,見風而幹的賍態度.

賍這一年來,錯過了很多,因為她,我並沒有悔意,終究她帶給我一場曾讓我感到幸賍福的夢;

賍這一年來,學到了很多,因為她,學會了拒絕,不想讓自己或者別人掉進另一個欺賍騙裡,這至少讓別人能幸福;

賍這一年來,成長了許多,因為她,懂得了,物質的貧乏往往讓一個人思想變得虛無!

賍曾經”幸福”了許久,突然之間,感覺自己一無所有,那種空虛,沒有預感的就籠罩賍住了自己,我有些彷然,我想,這一年,我走了一段彎路,曾經的悲傷的眼淚和釋賍然的微笑此刻便不再有價值,如果說遇見便是一種美麗,我想,伊在我生命中的賍價值也就僅止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