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3:49:45魚魚ˇ

ˍˍˍ







水龍頭裡 流出眼淚 又是殘酷的美好一天

那些笑和眼淚 沒有時間說再見
喜怒哀樂 苦辣酸甜(夢的邊緣 我在徘徊)
終於了解 這就是生活的滋味

珍惜的浪費時間 換來了的生命的缺
理想劃過天邊 愛情啊與我擦肩

是不是會有答案 在終點後面
當初我的信念 現在的我又是誰
狂奔的每個白天 寂寞的每個夜
[五月天-生活]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陳奕迅-十年]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 最後還是我的秘密
[梁靜茹-聽不到]




累了太久 淚水已如湍急洪流
當手分手 沒有人需要挽留
[陳亭慧-手分手]


天空漸漸變紅 影子爬滿球桌
輸贏沒有結果 像人生 難以捉摸
[五月天-九號球]




瀕臨破曉 空氣寂寥 放下尋找 等一個擁抱(等他的擁抱)
諾言煩惱 錯過就好 你了不了 沒那麼重要(我不想知道)

反覆擱淺 等一片味道 這場戲演得無聊
清晨三點 不許你吵 你還在胡鬧 新鮮早已退潮
停止不了 拖延不如趁早 放肆情緒發燒

你想找 我想逃 倒不如分道揚鑣
相思潮 啃咬我 揮不掉
你打擾 我祈禱 過眼就變成飛鳥
你的手 撫不了 我羽毛

反覆擱淺 等一片味道 這場戲太過無聊
清晨三點 不許你吵 你還在胡鬧 新鮮早已退潮
停止不了 拖延不如趁早 呼吸停不了 你別吵 別吵 別吵
[蘇打綠-吵]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 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摩天輪停住 咖啡杯 不跳舞
孩子練習著 讓悲傷麻木 快樂也開始麻木
[五月天-米老鼠]
很雜亂,此刻的心情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看著播放器裡逾500首歌,

赫然發現,

沒有一首完完全全符合我的心境。

或者,是我表達能力太差,

只好拼拼湊湊找出片段來表達。




也許,

是我想太多,

也許,

是你總是惹我。

我不知道,

我們是好是壞,

連其他有點牽連的人,

對我來說都模糊了,

原來以為了解不過的東西,

此刻,

卻離我遙遠,看來如此矇矓。

我一步步掉進懸崖,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漸漸吞噬我的小小空間。

上一篇:謝師宴

下一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