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0:08:28帥哥棠

第五屆中秋晚會順利結束

10/09/18

今天早上六點多起床匆匆一看,天灰灰的下點小雨...想說完蛋了,今天烤肉只能地下室了...
回去睡個回籠覺,起床八點多,天空晴朗.地面是乾的!

爽!

起床收一收東西,準備準備...

約2點多,許孟一通電話說要先來!

3點半,吳小姐說已經到我家門口了

不久許孟跑去跟徐偉皓收款,隨後翁狗瑋跟春神(?)同時抵達!

我媽跟我說:「竹籤不夠了..」

我就騎著車去買,翁狗瑋說要跟

吳小姐也說要跟

結果是翁狗瑋留下來了...跟春神


喔呵呵呵呵呵

騎著車子東跑跑西跑跑

大家都到了!

先是去樓下佔位子,起先覺得烤到一半可能會下大雨

還好天公還算作美,沒下到什麼大雨

今天烤肉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我也很開心

還收到阿嬤他們送的禮物,我要的漫畫




我們還用水瓶噴林君龍,爽!



成笨翔的淫照






林君龍跟余凱?BL?





這張超玄!好像有兩對喔?






劉維榮的淫照!

本來還要拍阿ㄎ一ㄤ的淫照的,不過算了....





呵呵呵,余凱好追





阿嬤好潮


總而言之,今天很快樂

感謝大家的捧場!明天照舊阿~~~~~~~

烤肉烤後,大家都回去了
老街跟許孟留下來,住我家

接下來...就是我們男人的時間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