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7:39:29帥哥棠

可憐!自以為受歡迎的悲歌!

星期六,早晨

我不小心大開殺戒,阿彌陀佛!

 

一早,就聽到有個人在嗆我...喔!不能算是人,大家都不叫他作人,而是狗!

真好笑,假如要嗆人應該先準備好,才能嗆吧?

沒想到,只有開頭幾句帶種而已

後面,只是狗急跳牆,胡謅一通罷了!

 

我想也不能怪他,自以為受歡迎的悲歌正是如此!

以為一嗆,就會有人挺他,一面倒啊!!

 

沒人幫他,反倒幫我的一堆!

可憐,只能說可憐!

還說:[妳學我,我不爽!]

真好笑,也忘了想想

 

每次呢,我們發現了好笑的影片,在模仿其中的片段

玩幾次就不玩了,就他一個人還在學我們

還要說我們學他,哈!我們有這麼低格調?

 

奶罩說得好!他根本就是在打自己的嘴巴!

說什麼我學他,他不爽!

說什麼我叫奶哥學他,他不爽!

呿!不爽?不爽的話就拿出你的種來!別在那邊耍峱!

只敢背著人嗆,你他媽是男人給我站出來!

奶罩說:[他叫奶哥學我,我也沒生氣!自己也玩得很爽!白目!]

對啊!說得真好啊!

他憑什麼生氣?捫心自問吧!

 

自以為受歡迎的悲歌,是多麼的悲慘!

平時呢,只要哪邊熱鬧他就往哪邊湊!

我們在嗆腸姐,也要來玩一腳!真好笑,你以為我們絕得你的所作所為很好笑.很受歡迎?

別笑死人了!那都是你自己覺得的!

貼女生,國中青春期這是很正常的!

但是,蠢到別人不喜歡還在貼,那就可憐了!

 

別的男生在把妹,自己也要去摻一腳!就以為自己很棒,很厲害!情聖!?

老實告訴你吧!你知道多少人把你這種白目的行為看在眼裡,不想講而已!

就怕你會哭,傷了你!

 

姑且不談上了國中的男生還那麼愛哭!

別人用另一種方式在保護你!

身在福中不知福,而且越來越超過!

 

朋友妻,不可戲!

妳呢?只要有洞的,都可以玩!

不用這麼可憐吧?

很多可靠的消息清楚的說出她們(受害者)有多麼討厭你那種白目的行為!

傻人有傻福,蠢人享清福!

 

將心比心,不爽別人玩你,你最好也別玩別人!

要玩,就拿出本事!別在那邊只有嘴砲!

還敢講我嘴砲?對啦,我嘴砲,除了嘴砲外,我還有種!

妳呢?你的種呢?

存在冰箱?還是你媽沒生給你?

今天的事情,很棒!

讓你自己重新認識你真正的自己!

是多麼可悲,多麼可憐!

在你平時你所認知的朋友,有多少人願意挺你?

挺不挺是另一回事,你把他們當朋友,你確定他們真的想跟你做朋友!

 

受歡迎與不受歡迎不是用嘴巴說的!而是你的表現!

最好笑的事,最後自知理虧,還在那邊亂吠,垂死前的掙扎!

 

看好吧,保證死性不改,將來的路會越來越崎嶇!

我敢打包票,一定會遇到比我們更耐不住性子的人!

一定會被打一次,一定!

 

最後,告訴你吧!

我的認知: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但是,你敢玩我,我相信你已經做好準備了!

走著瞧!

 

 

無聊人士 2009-07-01 14:54:24

哇....

全文+回應有八千多個全形字.....

2009-06-24 20:03:27

這麼長ˊˇˋ

狗狗打字都不整理

害我眼睛受損(長相也是`)


有續集咩ˇˇ?

版主回應
嘿嘿~不知道耶~搞不好會出劇場版唷XD 2009-06-28 20:45:07
路人A 2009-06-19 18:10:45

挖~~~

好長一串....

版主回應
嗆狗的總是很多! 2009-06-24 0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