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5:51:27聰明 =Don +

° + ﹑給救國團的每一個人  , ▫ * `

修a *

到了畢業,我真的最捨不得你‥老實說,應該不只我這樣吧,是大家都這樣想吧!你之前說過,你自己的情緒管理不好,我覺得錯誤了,能夠帶我們這群頑皮無知的小朋友,且有耐心的帶下去,你還敢說情緒管理不好嗎?其實我與你最快樂的片段,或許就在互噹,雖然我們彼此會裝作生氣道,我們只是在玩,在增添這段時光中的色彩?對吧!每當放空就會想起,『王勁威、何麗珠、胖妞怪獸、值日生、野蠻人』等等,現在想想,雖然幼稚無俚頭,但是假使我們全面嚴肅,我們有這麼多的回憶嗎?其實你,是我所見過最好的老師,最棒的老師,你扮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將來、以後、永遠,我都還會希望你是我的老師!我們將會一直挺你、挺你、挺你!支持你!為你加油!

一路順風,到澳塞爾比亞記得寫信給我唷=) 我不想催淚> <


叮叮 *

當我第一眼看到你,就真的是跑跑卡丁車,在志穎說出來之前,我就是這麼想的,現在想想,很可愛,也是屬於無俚頭的一種風格吧,原先,對你也會有種距離感,但是相處到現在,你真的很可愛,或許我們的交際,經常就是上課、
打撞球、以及吃麵^ ^但是這些就夠了,當初我跟志穎的爭執,你也在其中調解,很謝謝你,如果沒有當初,也沒有現在的我們呀?還有,你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個厲害的髮型設計師的,加油!


蓉妞 *

其實說實在,第一眼看到你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相處久,你真的很可愛,或許是私事影響你的心情,但是人生最重要的還是EQ,情緒管理,假如
今天IQ180,人家只是看你一眼,你心情抓起來,直接過去打他,這樣子
將來也就不可能有成就了,在情緒管理方面你要多加油,這段時間,你真的進步很多了,還有,你可是第一個到我家的客人呀=)兩個智障玩小朋友下樓梯玩到大吼大叫,互撞結果一起被針刺飛?多麼爆笑的畫面,總而言之,以後自己要加油,畢竟以後我也沒辦法盯住你,所以,情緒管理方面要多加油唷!


小佩 *

你的個性其實很易HIGH,反正我們就兩個小瘋子,但是女生仍然要有女生基本的禮儀及姿態,有時候太過豪邁,反而會令人反感,這點要加油,要拿捏好,
總之!我們兩個就是白癡呀!有什麼嚴肅的話好說呢?沒有呀!那我還打個媲呀?摁‥畢業的話我就不多說,你知道的=)


瑋瑋 *

老實說我愛你=口= (小聲)是這樣子嗎?哈哈,你真的很可愛,哈哈,每次轉到卡通頻道,心裡就暗想『哈~瑋瑋上電視了』,很棒很棒,其實你很奸詐,我再也不會相信你說的><以下是我們從前的對話,

瑋:『我撞死一個人』(小聲)
我:『蛤~』
瑋:『我撞死一個人』(小聲)
我:『真的假的啦~男的女的?』(我很天真的相信‥)
瑋:『是一個阿嬤』(依舊小聲)

   ‥‥‥‥‥‥

瑋:『我騙你的啦』(笑的燦爛)
我的os『大西洋!我是他媽那麼好騙唷』

就是這樣,然後當初有人叫我不要跟他玩爆爆王,說我會被電,結果呢!哈哈
!你是強沒錯啦,但是輸我一點xD 哈哈‵跟我這種低能玩爆爆王,你怎麼會贏呢^ ^

(我愛你)














































騙你的啦!唐小鴨xD”
puma妹 *

跟你其實說實在不熟,也玩的不夠HIGH,但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強迫是沒有什麼用的,原先我唱歌也是跟你一樣,不敢唱,小小聲的唱,然而會非常的飄,但是經過小佩志穎的洗禮後,我不是也進步了嗎?反正好不好聽是其次,重要的是你有沒有體驗到唱歌的快樂,大聲唱出來吧xD 還有,經我跟叮叮的洗禮,你的撞球也進步了許多,只差了練習、解球,老實說我也沒什麼資格敎你啦!畢竟我是低能呀^  ^畢業後多多保重,未來的人未必會如此友善唷,有時候既然要出去玩,就放開吧!脫掉你身上的束縛。


李維榕 *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但是我只能夠提醒你,好好的做人吧^ ^不對的事情就不要做了,雖然我自己也還滿壞的= =還有唷!精神是很重要的東西,垂頭喪氣,只會使你的心情更盪、更糟,敞開心胸,微笑吧!日子會比較順利些。


志穎 *

我也不曉得你看不看的到,我對你的感覺,其實還是不錯的,或許先前有些誤會吧!你唱歌真的很好聽,要好好利用這個才華,像我也很想這樣子,但是,
先天性障礙=) 沒辦法 ,未來我們將不會是同學,甚至交集也會非常少,未來的人生由自己去掌握,將來的美好,就看你如何去製造機會。加油!


李霖老師 *

你是個開朗的老師,應該是吧^  ^跟你短暫的生活還滿愉快的,其中也吃了你一頓晚餐xD再次跟你說聲謝謝,我們畢業了,彼此還是要多多加油,你要為了你的事業打拼,我也要為我的學業多多加油,有機會我們再來比比『大老二』 =) 純真的心靈,就是大老二。


王明慧老師 *

你的個性屬於比較合善的那類型,說像慢條斯禮、輕聲細語、柔柔和和的,實際上做事情的風格也屬於同類型,也祝福妳可以在事業上,一凡風順吧。


許阿三老師 * 

哈!你的嘴巴很厲害,老實說,我噹人的功力或許退化了,畢竟當個很會噹人的人,並不會受太多人喜愛,但是你的情緒管理可以說是滿厲害的,有時候故意刁難你,你都可以婉轉的帶過,剩至把暗箭給丟了回來呢,祝福你把下一界
的學生帶好,要證明實力,就要看這個時候,不然將來我可能會回去取笑你吧
xD” 加油。


香菇妹老師 *

我很喜歡你,因為感覺你有種親切的感覺,你很像我國小的一個音樂老師,態度一樣柔柔和和,都帶著些微的氣質,但是不會有距離感,哈哈,幾次故意耍任性的我,你都會答應那要求^ ^打羽毛球之類的,跟你聊天滿愉快的,保重吧,認識不久將分離,但是科技發達,要繼續保持聯絡也不是什麼難事。


維尼老師 *

你是我的晤談老師耶,起先有點排斥的感覺,畢竟會覺得,我的事情就只是我的事情,但是自從多次的晤談下來,還滿愉快的,或許三番兩次訓練你養鴿子,但是,這也是訓練耐性的一種方法呀^  ^ 我承認有點強詞奪理,跟你說聲抱歉了唷,將來我會努力朝著自己的小目標前進,彼此都加加油!


街舞老師 *

哈,你只是個大學生,且放了我兩次鴿子,很好很好 =) 我會記住,或許是我們自己不努力、爭氣,所以舞蹈才會排成這樣,但是至少我們畢業典禮,有了個完美的-END?對吧!只能說謝謝你了,畢竟你也只是個學生,並沒有所謂的專業吧^  ^ 但是練舞下來的過程,是愉快的、是歡喜的。








最後是總結語‵ ---------------------------------------------------------------

畢業是我們在國中這段生活的結尾,也是我們在未來新的里程碑的開始,或許
我們會繼續保持聯絡,或許就是像我所說的,勞燕分飛?也有可能我們會美好如初,這些都是未來無法預料的,別忘記了我們共同的目標!『將來修a所帶的班級學生如果欺負修a 我們要幫忙報復』然後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畢業,
有個美好的將來,或許官腔吧!畢業典禮我沒哭,其實只是因為我忍住了‥總而言之!大家加油,將來如果碰到任何事情,別忘記了!有個曾經對我們很好的修老師!他對我們的期望也是很高的吧!不可以辜負她!這是目標?懂嗎?

最後!  畢業快樂 ‵ 我愛你們 *+ 

精神永遠與你們同在 ‵ 。

L♥vⓔ蓉妞ܤ 2009-07-29 18:34:59

臭咚`
害我在網咖哭丟臉死了辣ˋ

事隔這麼久看到還是會鼻酸欸=口=

修a 2008-06-09 10:07:00

我~~~
我~~~~感動了~
你~~~
你~~~~
你記得到奧塞爾比婭要寫信給我喔~

版主回應
既然如此 ?

我們結伴去比較快,到那裡互說感言,

合必浪費時間寫信呢 ?
2008-06-09 20:30:10
許阿三 2008-06-08 20:30:12

你文筆真的很好捏

唉呀呀

看到這種感性告白真是讓人覺得很催淚

歡迎常常回來玩

可是不要回來噹我 :P

所有的一切都加油喔!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誇獎 ,

我不會噹妳的 *

我頂多就是多多鼓勵妳的學生,

氣死妳呀>  <
2008-06-08 21: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