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3:28:19聰明 =Don +

☆﹑這是實用的好話 〞



  

    一:心有多寬,路就有多寬,量有多大,福就有多大。

    二:我愛你,我恨你,我快樂,我煩惱,我感動,我很悶,

      種種思緒皆出於【心】。

    三:少說抱怨的話,多說寬容的話,抱怨帶來仇恨,寬容乃是智者。
      少說諷刺的話,多說尊重的話,諷刺顯得輕視,尊重增加了解。
      少說拒絕的話,多說關懷的話,拒絕形成對立,關懷獲得友誼。
      少說命令的話,多說商量的話,命令只是接受,商量才是領導。
      少說批評的話,多說鼓勵的話,批評成了阻力,鼓勵激發潛力。

    四:請想些你所剩下的東西,不要想你所失去的東西。【知足常樂】

    五:請不要太高估自己,但是也不要太低估自己。 (小鱉名言)

    

    這篇對於某人會有幫助 * 這些只是課堂上的東西,

    如果你運用不起來,那麼你等於沒有上過這堂課 。

    上課所學的並不是單單的文字,而是裡面的意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