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3:27:22〝唐山大兄 〞

想念你



──找不到,一個能忘記你的方法。──

始終無法欺騙自己,
還是那麼的想你、想念有你陪伴的日子。

想念躺在操場上,
和你一起看星星聊天的夜晚,
漫步在夜裡,總捨不得走在回家的路途上。
想念那些深夜聊著天的每一刻,
雖然說著重複的話題,卻始終能讓我們開心不已!
牽著你的手,
看見你眼中那個幸福的我,
輕輕抱著你,總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還是很想你!──

想念你曾對我說的每句話、每一件事,
不懂珍惜的我,總在事後才發現後悔莫及。
想念你為我唱的那首歌,
雖然沒機會再聽見,那旋律卻依然仍感動著我。

回想起一切,總感到百感交集。


曾幻想過無數次,
希望讓我如此失魂的你,能出現在我面前!

對我說:讓我們一切重新來過!

每次夢到此情此景,
總希望能天真的不要醒過來。


或許,在夢中已經是我能跟你最接近的距離。



OS:夢想是美麗的,現實總是殘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