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1:34:51〝唐山大兄 〞

散步



今天一早閒來無事,餵完我家喵喵後,
硬是拉著牠要帶牠去外面走走,
可能來到我家後,算算好像只下過樓不到三次,
所以連樓梯都不敢下,
就乾脆直接抱下樓,半拉半拖的帶出門。

不過下次可要選一下時間,
一大早還真是熱死人,我自己都快先被熱死了!
剛開始還很害怕,沒一下就變的很興奮,
沒看過外面果然還是會很好奇,
不過沒人帶牠出來散步過,連走個路都一直跟我相撞,
帶他小跑步,跑一跑就一直往我腳下鑽...
方向感有待加強,多跑個幾次應該會習慣一點吧!?


想說天氣熱,喵喵又很怕熱,
雖然出去跑看到很多東西是很興奮,
就先跑到附近的7-11想說買個水,進去隨手拿了一罐水,
才準備打開來給牠喝,自己先喝個一口...

我哩勒!真是給我搞笑了..
想說都是透明,沒注意到我拿的是 〝冰淇淋汽水〞...

身上只剩15元,又不夠再買瓶礦泉水,
天氣又熱的要死,怕牠再不喝點水會撐不下去,
只好提前打到回府,真是有點小悲哀的辛酸!



OS:果然,我們還是適合奔向夕陽! (比較不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