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0:53:39Joy

大鼻子有個馬戲團

實商兩天

就這樣咚咚咚的結束了

欸 哪有這麼快的啦

想第一天鑼聲響起的時候 距離現在好像沒過多久

為什麼現在已經通通結束了!?


第一天的我們很混亂

不過還是銷的不錯

第二天的我們很不錯

銷的比第一天好

我們店內的佈置

應該是全校最可愛的


表演秀

感謝成功高中魔術社--信毓

也感謝JOA跟學甫

說真的 學甫的popin真帥


外場的12個女人

是全校最漂亮的外場服務生

(哈 包括我自己)


感謝鬼屋"詭戲"的鬼

到本店來提供拍照

哈哈 大噱頭呢!!


內場 吧台 收銀 整個就是忙到不行

廚房更是辛苦 應該很熱吧!?


老師兩天都跟著我們 忙吧台 忙內場 還忙外場

兩個人的媽媽 在廚房幫忙

(好險有她們 不然我們的東西怎麼吃!?)



最後的促銷時間

大家大嘶吼

袋子隨便賣 只賣你成本價10元 同學要不要買

飲料一律10元 同學要不要喝

促銷方式就是全部的人包圍他們

這樣真好玩

人體大聲公--敏欣

整個就是地攤的叫賣吧


我們在店裡面 以舞台當背景

拍了好幾張的全班照

是要放在畢冊的~~

哈哈 好幾台相機等候著

拍完

大家一起齊心合力收拾

佈景要拆了

教室要交接了

地板也要全扔了

真的捨不得

把所有要資回的東西拿去垃圾場

還要求衛服不要那麼暴力的拆我們的佈景

真好笑



全班在班上開慶功宴

吃賣不掉的食物

謝媽媽的涼麵醬料真的很好吃

章魚香腸是第一個讓我敢吃香腸的食物

水蜜桃茶真她媽的好喝

冰淇淋鬆餅超級好吃

麵包條...沒想到這麼好吃


大家一起同樂


實負--明洲先生 一直不准我叫他實負 哈哈

我偏要叫 實負實負實負

副實負--沙沙 整個人就是很忙碌

手帕一直擦吧 我想

其他還有我想不出頭銜的你們

宜臻 學甫 joa....整個就是很忙碌ㄝ你們

感覺兩天見到你們的次數少於20次


感謝所有幫我化妝的女人們 幫我弄捲捲的丸子

沒有你們 老王不會變的這麼漂亮(笑)


更謝謝所有11班的大家

有了你們 實商更完整

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Right?








pic:我們的招牌













*謝謝光臨 大鼻子有個馬戲團















前頭的表演舞台
第一天默默被移忘的旋轉木馬 第二天就大大被注意了~
超級忙碌的實負 + 可愛的老蕭
默默發揮強大力量的晴天娃娃 是實負的短袖制服做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