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5:47:28Joy

實商第一天

實商第一天

有點累

穿著平底鞋的我

腳居然痛到爆炸!?


首先感謝丸子的捲髮棒

她捲的還不錯唷!!^^

還有雨柔的妝 我很喜歡!!

小八的眼線 讓我變的超媚~~

小可的捲髮補救 讓我頭髮捲捲捲捲捲~~


鑼聲一響

開幕囉!!!

裡外忙翻天

整個就是混亂到炸掉


"只要消費就可以進來跟鬼合照喔!"

"現在有魔術的表演喔!"

真的是喉嚨很痛~




我今天有被拍照喔

只是因為我很害羞...



整個不像我!

算了



歡迎光臨大鼻子有個馬戲團






ps明天是最後一天喔!! 要來的趕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