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22:47:27Joy

暑輔

是我自願參加的

雖然不想把兩個月都浪費在家裡

但是因為貝寶寶也要上暑輔

我也才跟進的!



可是

為什麼我們的暑輔時間都錯開了?

暑假一開始我們就要上課了

可是貝寶寶他們卻要等到7/21才開始上

他說 學校是想讓他們開始唸書 念到寒假吧

我想也是...



即將要高三了

真的會很忙

沒有補習的我

相對的 努力就要加倍

貝寶寶也是

其實我一直很怕他偷偷跑去補習班劃位

然後不跟我說...

但是他補習也是好的啊

誰不想考個好學校!?



貝寶寶明年寒假要考學測

感覺升學的門很窄

像貝寶寶這麼瘦的人 似乎都無法擠的過去



我明年5月要考統測

一試定終生

我可不敢抱著玩笑心看待

當然得加把勁

但是我考完了之後

貝寶寶要考指考了啦



06年的後半年+07年的前半年

似乎很難熬...ˊˋ


我不想當那個讓貝寶寶操心的人

今天稍微提到了這些事

心情有點down

雖然很快就不去想它

但是該來的還是會來



真不知道

三年級該怎麼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