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2:47:27Joy

都會叢林真好玩 :)

經過昨天一個下午的賣票

讓我再度對賣票失去信心

也讓我對國中生極具厭惡

你們這群國中生

絕對考不上好學校

shit!


今天又跑去西門町

看了"斷背山"

感覺嘛...

像貝寶寶說的

雖然感動 但還是不能接受



然後我今天超級想吃鹽酥雞

我和貝寶寶兩人坐在性病防治所前面大喀...

結果我吃到肚子很痛...ˊˋ


坐在西門玫瑰前面

貝寶寶提議 去都會叢林裡面玩一玩

噢 好耶! 早就想進去玩了


換代幣換代幣

我們總共換了兩百塊代幣

不能免俗的玩了投籃機

當然 我很遜

投不到幾顆球 手就痠了... ˊˋ


打地鼠 打到貓會扣分

我好像打了很多隻貓... = =|||

另一台也是類似打地鼠的

我覺得比較好玩!! :)


然後然後

貝寶寶教我玩"彈珠台" (日文:柏青哥)

夜市裡看到很多死小鬼在玩

其實我也想玩玩看..

哈哈

有幾分鐘的我 是彈珠台達人

不過好運很快就用盡了...shit


最後 我被"遊戲機"所吸引

裡面有百萬大問答耶!!

天知道我超喜歡玩百萬大問答 (笑)

我們大概花了130的代幣在百萬大問答上吧

貝寶寶超厲害的

好多題目都會

整個人在旁邊就是廢物啊

還好還好

有少許的題目我會!! :)

夫妻攜手朝著百萬大問答的總冠軍之路邁進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沒能拿下總冠軍

因為...

沒代幣了 ~"~

下次再去打爆那台遊戲機!!!!



我們在都會叢林耗了一個小時

西門町裡 那個愛唱歌的日本女人又出現了

貝寶寶喜歡她彈吉他 說她可以當眾換絃調音超厲害

我喜歡她的歌聲 雖然高音她飆不太上去

而且起先我一直以為她是瞎子...

誰叫她彈吉他唱歌要翻白眼 ~"~

她一直彎腰 這個我可以理解 腹部共鳴嘛...

可是為什麼要翻白眼?!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買了她的小CD

逛了她的網站

才發現她是來台灣學中文的日本學生

我一直以為她是要籌機票錢回日本 =口=

好吧

我對她的故事完全猜錯...ˊˋ



嗯...

逛了板橋土城延路新開通的捷運站

才發現 我們兩個真的超級閒...

板橋捷運站 有媲美市府站的fu

府中捷運站 很漂亮

海山捷運站 很遜!





今天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