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3:53:36Joy

失常

最近過的很不好

心情很差


段考考完了

競試考完了

那為什麼我還是不肯放下書

還是不肯靜下心來作其他事

我到底是在追求什麼?


這幾天

社團忙了一下

最後一次的宣教

雖然演的是舊戲碼

但我還是不想去面對

上次的集社 搞的大家都很生氣

嚴重的睡過頭

他們問我 為什麼不連絡他們

答不出來...

我只是一昧的想逃跑



實商

洲洲要我擇一

不留場佈就去賣點卷

我知道實商是大家的事

我當然知道自己也要盡一份心力

點卷我賣過 很辛苦 還不一定有人會買

場佈我不熟 整個人去那邊像是個廢物

當下的我 只想逃離學校

我甚至不想參加實商

甚至暗自咒罵幹嘛辦實商 把自己累的跟狗一樣



成績單發了

這次的成績出乎意料的好

韋均說一定會有前十名

果然真的有...

我很高興自己付出的努力得到成果

但是卻又擔心

下一次段考的成績

英文 數學不能考低於70分

教官說 照這樣下去

三年級的我 是匹黑馬

我想當黑馬

但是 不想當一個連分數都要斤斤計較的黑馬

我發現我把分數看的很重

拿今天的競試來說

我沒進步沒退步 考了88分

明明就對自己說過 這次要拿90分的

為什麼還是只有88分?

很自責 考的不如預期


和貝寶寶見面的時候

笑不出來

心中壓抑了好多事情

連勾動嘴角都是件困難的事情

我說出自己心中的事情



我想為社團盡份心力

不想再被其他人說我在偷懶 說我很混

我想為實商盡份心力

不想被其他人說閒話

我想為課業付出努力

不想讓別人覺得 加分進來的素質果然不好

人都有大志 誰想被小看?



講著講著 我哭了

甚至講到了最近與姊妹間的關係

妳很討厭我 對吧?

Joa也向我提過這件事

妳要討厭我 這是妳家的事

我不會巴著妳的大腿叫妳不要討厭我

只是想要告訴妳

當初我討厭妳 雖然做的有點過分

但是事後講明白之後

我懂妳在想什麼 妳也懂我在想什麼

我得到我想要表達給妳的

所以我們合好

所以我沒想過要再次厭惡妳什麼的

是我單純? 還是妳不單純?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們還要同班一年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妳討厭我 麻煩妳講出來

最討厭人家在我背後說壞話

這不是個明智的人該做的



最後

我要說

下禮拜的我

會盡心盡力

春暉幹部們 麻煩你們再多包容我幾個月

交社後 就不用再等我等很久了

實商 我會幫忙...

點卷 不是我的tone

課業 我會繼續打敗我的假想敵



親愛的貝寶寶

謝謝你今天的陪伴

我說了好多

講出來 真的就沒事了

我也相信

你的肩膀永遠讓我靠

胸膛永遠讓我躺



今天大哭了一場

明天

是大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