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2:47:27Joy

其實 逛街可以不必那麼累



今天是五分埔

哈哈 一直很想去

只是不會去...

(發現我不會去的地方好多)


原本貝寶寶說早上10點要叫我起床

結果結果

我們都睡到快12點才起來

氣死我...

原本是他要來我家找我

我們只好約在板橋火車站



坐到火車站

人呢!?

再一次被氣死

我們在不一樣的地方

因為路人說

245正線沒有停在這一站喔

哪個路人這麼的白痴?

不懂就不要亂指路

沒屁眼的傢伙



這次坐的火車是速度快很多的莒光號

一路坐到松山火車站

很高興

好多家賣衣服的 ^^

可是我越來越無所適從了...

要去哪一家啊!?




我逛街的怪癖還真多

不喜歡店家裡面都沒有人

只有老闆

那種店 打死我都不進去逛

我看我的衣服 你一直在旁邊念念念

"喜歡可以拿起來比比看喔"

"這件size可以嗎?"

"這件衣服有出很多款喔"

靠腰 我有眼睛 我自己會看

一直念念唸的店員

直接out

不要以為我會笑笑的看著你

我會偷偷瞪著你 然後把我正在看的衣服放回去

走出去

別家也買得到 不必在你這家買

除非...

我是真的很喜歡~~

不然店員最好別來跟我推銷 ˋˊ


然後就這樣逛逛逛

又發現了我逛街時很愛碎碎念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念什麼...

哈哈 貝寶寶應該聽的很煩了吧


逛完五分埔之後

跑去饒河夜市

就在我們吃完包心粉圓

正在買零食的時候

遇到了芭樂籽(們)

"世界還真小" 芭芭說的...





逛個街

有點累了

回家是坐電車

速度可以跟捷運比唷

在北車站下車

啊...

電車好好玩

下次我還要坐~~




對了

土城捷運就要通了

通了通了

以後我可以睡晚一點了~~

好high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