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2:47:27Joy

我們都崩潰





今天哭的眼睛好腫...

和貝寶寶在228公園的秋千上




分手




他說

我變的不像剛在一起的那樣子

我說

他變的不像當初那樣子

我們都變了

其實我沒什麼勇氣去面對

逃避的說分手...



貝寶寶整個崩潰

他大哭

我說

就去找個更好的女生吧

他抱著我

似乎想交代些什麼吧

但是只聽到一句謝謝

我也大崩潰

整個坐在地上大哭



誰想分手

我才不想把你讓給其他女生咧

因為

你是第一個喜歡我的男生

你是第一個說我很漂亮的男生

你是第一個忍受我打嗝的男生

你是看過我任性很多次的男生


怎麼辦怎麼辦

不要分手不要分手



現在才想起來

我們吵架的理由很白痴.... =口=




















嗯 我愛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