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1:39:49亮少爺XD 】

決定





     人的決定

     決定了一生

 
    但是
    我不喜歡決定


    好多的分岔的路要我選擇
    就會讓我很煩
    一路暢通不是很好

    話說如此
    人是多麼渺小的
    不能改變什麼
    該決定的 還是要


    為什麼我突然這麼想呢?
    因為  在近期內
    我必須做一個決定
    關聯著很多事
    讓我覺得很煩 


    到底是什麼是呢?
    我不想說欸

    噓  別問我好嗎?
    這只是單純的想說說罷了 :)





上一篇:是壞消息

下一篇: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