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1:12:12亮少爺XD 】

Need




   有時候一切來的太突然

   無法直接承受



   很多事  都是這樣

   不是嗎?



   人很脆弱 , 

   有時候  又傻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需要失憶  

   如果能  一切都想忘

   雖然會忘記 愛我的那些人


   但我相信  

   只要在乎我  依然能像現在這樣



   我知道   我很自私

   可是   我的腦袋真的這樣想




   突然抽痛的心臟  

   會不會就停止跳動


  
   這樣的話   那我剛飛去哪裡

   或許是我愛的地獄:)



   噢‵ 我玩蛋了

   開心時   卻也會想到這些


  
   誰能讓我遺忘 ?






上一篇:這篇有2個重點?

下一篇:錯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