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9:44:49乖與喵

生活感想!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新聞台說說話了!
或許應該感謝自己又生病可以換來這難得假期吧!
碩一的生活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現在的忙碌不堪..
轉變之大讓自己也出乎意料....
但可以確定的是...很多意想不到的事都讓我經歷了...
或許這也是一件好事...讓我更看清社會百態!
一年的時間過的很快...很多人給我很多溫暖及幫助...
秀芬跟惠勤的體貼與關心讓我覺得很溫暖...
議正在課業上的幫助更是不在話下....
很幸運的ㄧ年來都有同學的幫忙....
未來的日子我會更努力的朝向自己的目標邁進...
向那些厲害的人學習...擺脫那些遲滯不前的人...
總之...念研究所雖然很辛苦...但是卻是非常充實且有成就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