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01:40:18堂本趴趴

關於『愛情白皮書』

愛情白皮書

一個曾在幾年前轟動過全台的偶像劇
那一年 我19歲 升專一
在頭份過著 大一新鮮人的生活
很喜歡很喜歡那劇
卻因為學校的電視 只有三台 不巧的是
他卻只在衛視中文台撥出 於是乎 每個禮拜 望著時間感嘆

終於 有機會看到幾集
最後一集 是跑去百事達硬租回宿舍看完的
那一天 因趕報告沒回家 
休息的片刻 心想 拿片子出來看好了
想不到 整片看完 心都碎了
跟著劇情的起伏 波蕩太大 花了好久時間 才平靜下來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劇
雖然 他是日漫畫改的 雖然 我並沒有完全看完原著漫畫
不過 真的好棒 好棒


為愛用盡一切的成美
讓人不顧一切付出的掛居
偉大的獵人瞿守
到最後為愛犧牲的星華
愛上了一個不能愛的人的松崗


由這些人所串起的明日會
那樣堅定的友情與愛情
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的故事
令人感動


*******************************

明日會

在頭份時 我好像也曾經擁有過那麼一段相似的革命情感
那時候的七個人 是多麼的美好 多麼的不需計較
畢業 各奔東西 切不斷的是 對他們的思念 和友誼
儘管 聯絡的時間變少 幾乎沒有 相處的時間更少 北中南各據一方
要如何 相聚一刻

每看一次 就覺得 很難受
是回憶ㄇ 還是 我所追求的夢想世界 
真的就像是電視劇般 如同那個愛作夢的成美一樣
把所有的事情都想的太過簡單與美好

人與人 愛情 事業 學業
其實都不可能盡如人意
都有一定的困難度存在

呼.......
愛情白皮書

等我把你搬回家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