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05:08:29堂本趴趴

在 離家出走 後

6/15 結束晚班回家

6/16 凌晨兩點 喝了酒的老頭 回到家 準備談判


那一晚的記憶 已經過度模糊 模糊到我有點忘了 前後怎麼發生
好像是 老頭16號的凌晨四點半就要出門 出國? 應該吧
結果 一回家沒看到他 就猜到 八成 又去喝
理由 不需要想 一定是因為我離家 (弟有跟我說 說他有和媽番)
那時的想法 [隨便你 今天要出國的人 不是我 與我無關]
反正隔天休假 順便看一下電腦 整理一下東西 弄阿弄得 不知不覺
到了兩點 老頭回來了 因為不想管他 所以沒注意
不知何時 他站在門口 開口 說了些什麼 忘了
只記得 衝突 很大的衝突

批哩啪拉一大堆 拉哩拉匝的
氣的我心碎 氣到我 又開始不受控制 自殘
躲近媽的房間 不想吵醒極度疲憊的她 卻又因無法控制
而哭倒在她的床邊 只記得 歇斯底里的狀態中 一直說

[對不起 我不想讓難過 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讓你難過]

歇斯底里 真的是歇斯底里 呈現失控的狀態
看這我這樣 媽也醒了 她什麼都不能做 她很清楚 我也很清楚
這樣發瘋的日子 不知道 還要維持多久
我不想 也不願意
想想 才一晚的時間 果然回頭份只是一種逃避
一如 我當年一逃就逃去那兩年 是相同的道理

好複雜的世界 我沒有辦法 像我弟那樣 想的這麼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