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04:41:14堂本趴趴

瀕臨極限

緊繃了 真的緊繃了
我的神經 緊繃了


20050613 我人生中不知第幾次的不如意
老頭再度喝醉酒回來 媽媽叫我上樓 我堅持不
坐在客廳 開了電視 看他準備怎麼鬧
或許是因為有人的關係 他只是一直罵一直罵 一直臭幹ㄍㄧㄠˊ
過了不知多久 他躺在地上 睡著了
怒火 也不知燒了多久 衝進房間 拿了數位相機
拍下他所有丟臉的樣子 媽說 印出來給他看 我說 又有什麼用呢


真的受不了 跑進房間和媽攤牌
是我最不願卻也最不能不做的事
因為 我真的到極限
之前 一直和媽說 如果我再這樣下去 一定會變神經病
出乎意料外的 媽說 [我現在可以放你走 只是你在外面要怎麼活]
也許 出了家門 到外生活 會餓死 但起碼 我可以活的

 自在點  開心點  正常點

老實說 我無法像老弟那樣 看的這麼開
媽也沒法說服我 現在的我 就像瘋子一樣
其中 因為說話太機動 又呈現無法換氣的狀態
幹 我怎麼這麼懦弱 


拿了手機 本能又是撥給峰
他真的很辛苦 每當這個時候 總是撥給他
除了他 還有哥 破天荒的 還有妹仔
委屈他們 往往都得替我負擔這些壓力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但一但發生事情 我的手卻怎麼也管不住


我知道 我無法抱怨太多 畢竟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只是 這麼多年了 我卻什麼也改變不了 
只能在這樣的狀態下 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