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0:21:06永不放棄..

畢業又怎樣...

今年..畢業了..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悲哀..
畢業等於失業..又有一些貸款等著我..
很徬徨的人生吧..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勒..
不過沒關係..因為該來的還是會來..
考了執照..卻要等到9月多才知道結果...
真的很久唷..
護理..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可是不找類似的工作..
我還能去做什麼呢..
難道在家永遠賣鹽酥雞嗎..
哀哀..人生真的很難做抉擇..
可是偏偏自己都早已決定了不是嗎..
徬徨十字路口..
現在的工作真的很要求專業壓..
所以沒有這張證照..
我如何行遍天下....
我又如何能找到ㄧ個適合的工作..
能學以致用的工作呢..

上一篇:無底洞

下一篇:休息的智慧 吳若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