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7:42:25小孩

好遠

她就這麼走了,用一襲黑洋裝的姿態。

走遠了我才發現。

我走下樓看見黑漆漆的天空,快要紅了雙眼。

我想起「曬棉被的好天氣」。

結果總是我把他孤零零的拋棄。

她眼鏡柔和的托著,望著窗外。

那一幕提起了多少無奈?

但我不能,我不知道。

她緩緩的走了,會不會就這樣走失在我的生活重心裡?

我知道我還愛她的。

只是不懂怎麼接近。

沒有後悔的籌碼了。

燈火闌珊她會不會,邊走邊哭呢?

就如同一切都會消逝,塵封在記憶裡。

我不能哭,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可以擁抱。

結果我毫無權力的遠去,離她越遠,好遠。

我走上樓,離不開剛剛的畫面。

上一篇:安全感